最近的我,很想要放個長假,
不過那天也快來了,再等等…

最近的我,在嘗試很多改變,
改變對孩子的態度,
改變我的教育理念,
成效如何?
還不知道……

最近的我,什麼事情好像都很忙很忙,
工作亂七八糟的忙,
生活也亂七八糟的忙。
------------------------------------------------------------

今天,沒來由的突然想看「惡作劇2吻」,
於是上了youtube上搜尋很多相關的影片,
看著劇中的湘琴,讓我好羨慕他那股傻勁,
那股為了想做的事情勇往直前的傻勁。
看著他和直樹屬於他們自己的相處模式,
那麼的笨蛋但卻那麼的幸福,
不知不覺的會傻笑著,
讓今天一天閱卷的悶都不見了。

------------------------------------------------------------

最近的我,還是想要偶爾放空,
最近的我,因為「愛」一個字想要去改變很多。
最近的我,心思有時更敏感、細膩,
最近的我,是以前的那個我嗎?
不是……正在努力蛻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umi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