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小孩用的「黃色小鴨電子水溫計」!!

那天,依舊看著他人的網誌,
發現到了這樣的東西,
幫小朋友洗澡用的電子水溫計。
有小朋友的人都知道幫小朋友洗澡要很注意,
尤其是BABY,水溫高或低BABY是不會開口跟你說的,
如果太燙,換來一陣哇哇大哭,
但已經來不及了,
有時候大人的感覺和BABY細皮嫩肉的感覺是有差的。
看著網友仔細的介紹使用的過程和心得,
真的覺得他真是太棒了!
小鴨可以在洗澡的時候當水溫計測量溫度,
溫度太高會發出嗶嗶叫的聲音,
上面還會顯示溫度以及HOT,
如果適合洗澡就會顯示「BATH」,
除此之外洗澡時還可以讓小朋友玩,
雖然是電子式的,
但是因為不能充電所以不會有漏電的危險,
一個小鴨的電池壽命是3年,
還挺不錯的呢!
本來還想想哪裡買得到?
結果台灣沒有賣!!!
台灣人設計的東西居然沒有在台灣販售!
真是痛……
於是依著網友給的連結看到了可以購買的地方,
這麼實用又安全的東西當然是買囉!

本來想買一個給MOMO媽媽,
可是我想,要當媽的對這種用品應該都很敏銳,
還是先打電話問問好了,
果然!他已經買了!
不過,我還是買了一個!哈哈!

今天拿到後就拿來試試看囉!
我依照我平常洗澡的水溫放水,
把小鴨放下去之後,結果……
嗶嗶叫叫個不停啊!!
原來我平常覺得OK的水溫,居然高達42度,
果然,大人的感覺和小孩是有差的!

這樣的東西真的是送禮自用兩相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umi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