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3/3結婚那天不是假日,
本來想在晚上宴客就好,
可是後來男方家的賓客大多數都不能來,
後來改到3/6晚上,
結果,後來教育部的政策急轉彎,
3/6不補課了!
於是,我們又把宴客時間改到中午,
連宴客都一波三折~

這天在餐廳宴客,
大耶媽媽請來氣球廠商簡單的布置,
話說回來,以下這幾張照片都是老弟拍的,
超喜歡的呢!

而這天,我很堅持要穿白紗進場,
因為,穿著白紗走紅毯是多少女孩的夢想啊!怎麼可以放過呢!
也和新秘溝通一個不是包頭的造型,好喜歡喔~
進場時,請小花童吹泡砲、請好友開先鋒,
最後還來個氣球爆破震撼教育,還滿好玩的呢!
長長的白紗裙擺,卻因為沒有拉好,顯的不夠長,有點可惜了……


進場後直接先開動了!
等到第三道菜後才請賓客上台致詞,
本來賓客致詞完要去換衣服的,結果臨時被叫上台,
好險,沒有被主持人捉弄!
但是因為大耶的一席話,讓我狂笑不已,
怎麼會有新娘子笑得這麼誇張的呢~

第二次進場前先放一段感恩MV,
效果如何?不得而知了……
第二次進場的黃色禮服效果也很好,
很輕,超好走路,真的很適合敬酒。

只是,「整人者,人恆整之」,這句話放在大耶的身上一點也不為過。
婚前,喜歡在喜宴上捉弄一下新人,
這下子換成他拉!
先來一杯「特調」,再來一杯「純」的,
接著又是交杯酒,連我也要喝,雖然我那一杯是一點點葡萄酒加上葡萄汁,
但是不喜歡喝酒的我,連一點點酒我都喝得出來啊!
最後,我那一杯還是大耶喝掉了。
只有這樣嗎?不~~
應觀眾要求,還來個新娘抱轉十圈!!
我只能說~好暈啊!

不過整人遊戲並沒有因此畫下句點。
大耶的大學社團好友還特地留下來到家裡,
為的就是繼續玩,
玩什麼呢?一起吃草莓拉~滾蕃茄拉~
礙於尺度,也沒有照片,就不公開拉!哈哈

敬完酒後又趕著換第三套衣服,
我特地選了一套大紅色的送客,
感覺就是很喜氣,效果真的很好。
造型我也很愛呢~
不過注意到沒?照片中的名字可是本來放在舞台上的布置,
來拿拍照效果也很好呢!哈哈


這場宴客我就是不斷的換衣服、不斷的笑、不斷的說謝謝,
雖然沒吃到什麼,但是一輩子才一次ㄇㄟ~
甘之如飴呢!哈哈
雖然事後大耶媽媽說不需要換這麼多套衣服,
我心想:怎麼可能!要穿的漂漂亮亮呢!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umi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