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結婚宴客被玩很大,
晚上睡覺,大耶還問我:「明天你的朋友應該不會玩我們吧?」
我想想,朋友皆以女生居多,應該還好拉!
就算玩,也不會太誇張。
沒想到……一整個失算………

歸寧這天,我起得早,
因為要早一點回去準備一些事情,
吃完早餐、提著物品,
愉快的坐上車,門關上以後我開心的喊著:「要回家囉!」
那是結婚後第一次回家,感覺真的很不一樣……

到了家以後,流水席的棚子已經搭好了,
廚師也已經在一旁忙碌著,
開開心心的進家門,
把堂弟堂妹叫起床,哈哈!
接下來就是不斷的看裡看外,
看看桌卡、看看我的朋友要坐哪邊,
清點我的小捧花,
清點要擺設的東西,
不過最忙得都不是我,
老弟這天可真忙啊~~
要拍照、要招呼客人、要張羅布置的事情,真的很忙!
而我等新秘幫阿母和大耶妝點好後就輪到我上場囉!
一邊化妝還得一邊張羅小細節,
跟老弟討論是否能抽捧花,
決定好後還請堂妹剪紅線綁紅線,大家都好忙呢!

11點多後,賓客紛紛到來,
第一批賓客就是大學好姊妹們,
隨著時間一點一滴的過去,我就越興奮,
因為可以看到好多好朋友呢!所以那天我笑得好開心啊~
新秘還提醒我:「含蓄一點~」
哈哈~沒辦法啦!
不過,事後發現很多人都遲到了,
因為大家都覺得一定會delay,沒想到我們真的準時開始,
姍姍來遲的人都覺得很不好意思!

鞭炮聲響,主持人請新人進場,
但是歸寧這一場沒有紅地毯,
因為主桌的位置的關係,所以就沒有安排進場,
新秘說:「什麼?這樣這麼美的造型大家都看不到啦?」
沒辦法~但至少有個主持人還可以吸引大家的目光,
要不然我就要靜靜的坐在主桌上,也沒人發現了。
歸寧這一場定位在溫馨的婚宴,
大家就是吃吃喝喝就對了。
所以沒有賓客致詞或是卡拉OK,
只有放些音樂,讓場子熱鬧些。

敬酒時,看到許多前來的好友、同學、同事、前同事等等,
真的很感動啊………
可惜的是,當天真的無法好好的跟大家聊天聚聚。
敬酒完,接著換第二套禮服,
馬上這天的重頭戲--抽捧花就來囉!
當天未婚的朋友還有不少,
不過礙於場地的關係沒有辦法請所有的朋友都來抽捧花,
而是要自願出來還是唱名?
最後,請主持人邀請朋友上台,如果大家都不自願就只好唱名囉!

一陣七手八腳,最後是被企鵝抽到了!!!哈哈哈
企鵝企鵝~真的希望趕快收到你的喜訊喔!


這天,真的來了好多好朋友,
從各地、搭乘不同的交通工具來,
真的很感動、很開心~
要不是因為要趕著回竹南,我想應該會多留一會和大家多聊聊。

婚宴到此全部結束了……
歷經半年的準備,畫下句點了。
過程中,我有著許多的想像、希望,
雖然沒有全部都實現,
但大部分我想要的都有了……
屬於我們的故事婚紗照、美麗的婚紗、新秘、迎娶闖關、
走紅毯、簡單的會場佈置、抽捧花、屬於我們的喜帖,
很有我個人風格的喜餅、眾多小物等等,
雖然準備的過程很辛苦、很煩,
但是有時候想想真的滿好玩的呢!
而且最重要的是大家都來了~
沒有大家,這場婚宴就不會這麼好玩了!
不管怎麼樣,
大家一定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umi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