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玩完了,開心的時間也結束了。


慢慢的踏出房間、一步一階梯的下樓,
先到大廳祭祖,
到現在我都還記得那種感受,
站在大廳中,真的感受到要嫁人了!
不過,忍住!!不能哭……
但是,怎麼有這麼輕鬆容易的事情,
當我回到家中的客廳,拜完禪師,
已經快不行了……
很自然的,雙腳一跪,感謝阿爸阿母的養育之恩。


擦乾眼淚,補好妝,步出家門坐上車……
丟掉扇子、丟掉脾氣,
事後看到照片才發現阿母也有潑水啊!


那段原本只要15~20分鐘的車程感覺變的特別長,
來到我有點熟悉卻又陌生的地方。




完成所有的儀式後,
就展開馬不停蹄的合照。
不過照片真的太多了,
挑了幾張好笑得、特別的回味一下,


有時候看到這些照片,
還是覺得很幸福~哈哈
在此再特別謝謝我辛苦的伴娘們~
因為有你們,讓我那天像個女王一樣呢!哈哈

就這樣結束了嗎?
不~
重頭戲在宴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umi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