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週末回家,
媽媽買了好多荔枝,
一來是因為現在是荔枝的盛產期,
二來是因為老弟不在台灣,
老媽要把荔枝冰凍起來,等到老弟回國就可以享用了。
但是,我不是個很愛吃荔枝的人,
因為有些荔枝有蟲,
每次吃都要小心翼翼的看,
吃了真不過癮。
回台中時,老媽還說要不要帶一些回來吃,
堅決說不!他說要不然一點點就好了,
但是我真的不想......
沒想到昨天週一上班時,
孩子週末假日去採荔枝,
給了我ㄧ些,
下午奧福樂團為了感謝老師的協助,
又送了我們荔枝!
我的天啊!
我快被荔枝淹沒了......
今天中午的水果......
怎麼又是荔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umi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