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應該是最平靜的一個星期,
孩子們畢業了,教室少了孩子的嬉鬧聲,
但是多出了老師清靜自在的時間,
一整個星期都在打掃、整理教室,
教具、書本、個人物品資料等等,
處理完這些,還有下學期的課程準備,
這次的腳步似乎比較快呢!
還有時間可以準備下學期的物品、布置……等。

一邊整理東西,也可以一邊回顧自己這一年的點點滴滴。
很多事情都是過去了就不能重來,
只有靠著反省來讓自己不要重蹈覆轍,
讓自己好還要更好。
這學期給自己打了幾分呢?
勉強70分吧!
還有好多地方、好多事情都需要再努力,
來這裡一段時日,慢慢抓住這邊的節奏,
但也害怕失去自己的步伐。
突然間我發現,我不該特立獨行,
但我也必須走出自己的路,
兩者之間過與不及都不好,
不過,要讓自己獨特,就一定要這麼做!
否則我該怎麼生存呢?
我習慣當一個傾聽者,甚少發表自己的想法,
但我想,我是不是該改變一下呢?
偶爾在適當的時間表達自己的意見,
為了自己也為了大家。

剩下兩天暑假即將開始,
不過今年的暑假很忙,
要研習、要補習,還提前一個星期開學,
但我也要用這段時間好好的沈澱,
未來的日子才能走的更好!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umi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