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寶貝:

轉眼間你已經一歲三個月了!!!

隔好幾個月,媽咪終於有空閒的時間又可以寫信給你。

這幾個月忙著幫你找保母、忙著處理媽咪回學校上班的事情,

忙著好多好多的雜事,也因此很多事情都耽擱了~

在你一歲一個多月的時候開始,

媽咪送你到高老師家玩,

每天早上送你過去,下午去接你回來。

第一天,你哭的好慘好慘!可是媽咪為了讓你適應環境,

不能多陪伴你,只能抱抱你跟你說掰掰,

看著你的淚水媽咪自己的淚水卻在眼眶裡打轉,

那一陣子,你變的很黏媽咪,我知道,你深怕媽咪一轉身又不見了!

但是媽咪知道是過渡時期,所以每天都一定會準時去接你,

讓你知道媽咪不會不見,一定會來接你,

而慢慢的,你也熟悉高老師家的環境,那邊有好多玩具、故事書,

還有小朋友陪伴你,從每天你哭哭和我分開,

接著你哭哭和我揮手掰掰,再接著你不哭和我揮手掰掰,

最後你笑笑的跟我揮手掰掰,每個進步都讓媽咪好開心好開心!!

去高老師家一個星期後你就生病感冒了!

這次病的可不輕,不斷反覆高燒,流鼻水,雖然你的精神胃口都還不錯,

但是爸比和媽咪還是會擔心!

最後帶你到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抽血、照X光檢查,

細支氣管有痰的你已經併發細支氣管炎了~

真的好心疼啊!!!而每次看到要吃藥你就猛哭,

但為了讓你的病趕快好,媽咪只好每次都強壓著你喝藥,

幸好~病況漸漸好轉,要不然醫生阿姨說要住院打針耶!那更恐怖!

而再你一歲二個月開始,媽咪也開始回學校上班了,

接著學校開學,忙碌的生活就開始了!

但是你好棒!!每天晚上都能早早上床睡覺,讓媽咪可以好好的做事情、休息,

早上也不會隨便賴床,真的是很棒!

而這幾個月,你從搖搖晃晃的學走路,接著越走越穩,

你從叫"爸爸"、"媽媽",慢慢學會說"好",

還會點頭表示謝謝,揮手表示掰掰,拍胸口表示怕怕,

用食指搖搖表示不可以,會的東西越來越多了!

爸比媽咪看到了都好開心啊~~~

只是親愛的寶貝,有時候脾氣不是很好,

歡歡、盧盧,但我門都知道那是過渡時期,因為你不會表達你想要的,

所以只好這樣,所以爸比和媽咪會教你,

希望未來的每一天你都能慢慢進步,壞脾氣慢慢離你而去!

親愛的寶貝~

謝謝你時常如此的貼心懂事,讓媽咪平常只有一個人照顧你還要上班不至於太累,

要繼續保持喔!!!

媽咪更希望你健健康康、平安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umi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