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總愛開玩笑說自己是神力女超人,

現在真的是身兼數職的女超人了!

開學第三週,到目前為止都還算OK,

每天早晨6:30起床,不能賴床,

一但賴床後面的行程就會超趕!

起床後親餵0.9,然後準備我們兩個人的早餐,

幫他溫豆漿+鮮奶,煎顆蛋,

有時候會蒸個饅頭,有時候則是前一天先準備好麵包。

接著幫自己梳洗換裝,然後也幫0.9換尿布換衣服,

把早餐打包好、物品確認過後差不多都已經7:10了,

這時候幫0.9穿好鞋提著家當準備出門!

先送0.9到保母家,然後我就快馬加鞭上班去!

抵達學校大約7:30左右,有時候我如果順路到超商買東西,

也不會差太久~

如果沒有7:10出門,到學校就會比較晚~

好險,0.9到目前為止都算配合!

為了不要帶太多工作回家,盡量在學校把事情處理到一個段落,

所以常常會犧牲午睡的時間,但晚上就盡量早點休息。

下班先去接0.9再回家,

現在這種天氣,我常常在學校流了一身臭汗,黏踢踢,

所以回家後我都會趕緊先沖個涼,0.9會"乖乖"在房間內等我,

然後我們再出門買晚餐!!

吃完晚餐陪他玩一下、洗個澡再玩一下就差不多要睡囉!

還好,0.9大概是養成習慣的,最晚都不會超過9點入睡,

所以我還可以利用他睡著以後快速處理家事,

大部分都是洗碗、洗衣服,然後準備他隔天要用的物品,

我就可以處理一些學校的日誌、上網等等的,

行程超緊湊啊!哈哈!

大部分的狀況我都還滿滿意的,唯一想要努力的就是找方法準備晚餐~

常常外食真的不是我想要的!>_<

我只能慢慢摸索出適合的方法囉~

女超人,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umi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