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往,我都有星期一症候群,
不想上班、想要多賴床,
但是從今天開始,就不一樣囉!

早上雖然沒有起的很早,
不過也不錯了!因為今早想要起床做早餐,
物價高漲,外頭的早餐真的是好貴!
隨隨便便吃,都要50左右,
有時候還超過呢!
早上起來蒸個饅頭,然後煎個蛋,再搭杯低糖豆漿,
挖賽!perfect!!

吃過早餐,帶著愉悅的心情上班去囉!!
只是到了教室門口,
左翻翻右翻翻就是沒有發現我的鑰匙!
唉呀!沒帶鑰匙,這下可好了,連我的櫃子都被鎖住了!
不過似乎沒有影響我愉悅的心情。

雖然孩子的情緒很high,
不過一天下來情況都還算不錯,
中午用餐的速度也進步了,
讓我可以趕快打掃完、打完日誌,還可以小睡一下。
下班後,趕快到郵局辦些事情,
趁著傍晚天氣好,
換上短褲,到市民廣場跑一跑、走一走,
換個視野、聽個音樂,心情又不一樣了!

晚上,用短短的15分鐘,
弄個兩道菜、煮個麵,
我的晚餐就大功告成囉!
怎麼想,今天都是美好的一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umi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