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要驗收了……

-----------------------------
8/26油漆進場開始進行全室油漆,
需要油漆的部分包含電視主牆、客廳牆壁、書房、客房、主臥,
一開始油漆先用批土補過,接著進行油漆。
8/28(六)下午我們到現場進行選色動作,
不過因為設計師記錯我們沙發的顏色,
結果原本設定的沙發背牆的顏色必須翻盤重選,
客廳牆面的顏色也要重選。
重選之後因為沙發的顏色比較搶眼,
所以客廳和走道的顏色選擇一致,是使用淡淡淡淡的粉色,
連同主臥也是這個顏色。
客房除了天花以外都是淡淡藍色,
書房則是有一面牆漆成淡淡淡的咖啡色(很像,但不會形容)。
電視主牆則是白色。
看著油漆完成,慢慢覺得有家的感覺~

8/30(一)進行陽台曬衣架、採光罩安裝以及多裝一個大門,
最讓我驚豔的是大門,
設計師選的象牙白讓大耶覺得是不是很怪?
甚至決定之後還在唸著:還沒看過人家的大門是白色的耶~
結果,當天我到現場看的時候~
哇!好漂亮啊~很有質感的門耶~
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

9/3(五)拖著開學一週疲憊的身體去看系統櫃的安裝,
結果……一進門看到鞋櫃,
怎麼感覺好怪啊!!
好像和電視牆不協調耶~怎麼辦呢?
等之後再看看該怎麼來處理。
書房的書櫃讓我很滿意,可是感覺好像櫃子太少了,
真的能裝的下我們的書嗎?
上下吊櫃讓我超級喜歡的~
突然覺得我選的顏色配起來很好看呢!
主臥的衣櫃就很一般般,再加上因為門片的部分另外訂做還沒來,
所以無法看出有什麼樣子。
不過整體來說還算是不錯。
更是有家的感覺了……

9/6~9/7施做超耐磨地板。
第一天施做完後,我進到現場看,
哇~就是這樣拉!就是這種感覺拉!
就和我踏進MOMO家的感覺是一樣的!
這樣才像是一個家嘛~
而且突然間,搭配上地板,覺得電視牆和鞋櫃的組合好像不怪了。
大耶說我好像有超耐磨什麼都便好了~哈哈!

--------------------------------------------

本週作第一次驗收,
但因為我們已經發現有些地方不行了,
所以應該會進行第二次驗收,
希望下週能如期搬進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umi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