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將滿4個月的0.9頭毛一直長不太長,

雖然我有發現他有掉胎毛的跡象,

可是大耶還是決定帶他去剃掉吧!!!

當媽的我一直很捨不得~~

這些頭毛都是在我的肚子長出來的耶~

而且又怕剃掉後不好看,

所以從之前就一直拖了~但是到現在大耶要強制執行囉!哈哈

要剃毛前我還跟大耶說:"來拍張全家福吧!記錄一下現在有頭髮的樣子!"

我們帶0.9到住家樓下的美髮店進行剃毛儀式,

0.9很乖,乖乖的被大耶抱著,

剃毛的阿姨手腳很快的趕快剃一剃,

只要0.9一動,他就停下來,怕剃刀傷了他,

不一會兒功夫,0.9的頭就光光拉~

29.jpg  

是當媽的自我感覺太良好嗎?

我覺得這樣也滿可愛的呢~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umi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