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有圖有真相,
這就是傳說中的第二條線……


9/23一早起床,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反正就覺得一定要驗一下,
老公說:「你有什麼感覺嗎?」
我說:「沒有~」
老公說:「沒有就不要浪費了!」
(驗孕棒一支真的不便宜呢!)
可是我還是很堅持的去驗了……
雙眼緊盯著,當第一條線很明顯的出現時我以為又失敗了,
沒想到,第二條居然淡淡的、慢慢的跑出來了!
很淡的第二條,我看著他,
然後叫老公來看,老公說:「這代表什麼?有嗎?說明書呢?說明書在哪?」
老公很快的拿出說明書來看,雖然說明書上面寫著這樣代表懷孕了,
可是畢竟不是很明顯,
老公說:「你今天再去買別的牌子、好一點的,明天再驗一次」

買好一點的、再驗一次又是怎麼樣呢?
有圖有真相,
就是這樣………


真的很難想像……
他就這樣出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umi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