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9/23第一次驗出淡淡的第二條線,
隔天再驗出一樣的結果,我想真的應該是有了!
於是想要找婦產科醫生再確認一次,
就先找了風評不錯的婦產科先確認,
但是我知道每次都要等很久,
因為之前有去就醫過,於是先打電話預約,
沒想到,要預約9/27的已經滿了!
只好再約9/30,但是我的號碼也掛到37號了,
護士說可能要十點才會看到……

因為九點以前要先去掛號,
所以先到現場,沒想到到了現場一看診間號碼才到14號!
然後又聽到護士說醫生去接生,
我的天啊~那要幾點才能看到我呢?
護士說十點半再打電話過去問問看,
於是我們就先回家了……
等啊等~十點二十打電話,護士說半個小時後再打來問,
十點五十打去問,
護士說十一點二十就可以回去了!
結果到了診所,挖賽!還不少人呢!
再等個十幾分鐘,終於輪到我們了!

進了診間,醫生先確認是不是自己已經驗過了,
然後說先照個超音波看看,或許能看的到。
躺到床上忐忑不安,
過沒多久醫生說看到了!
兩個白白的點的中間那段黑黑的就是胚囊,

已經成功著床,也安全的在子宮內,沒有子宮外孕,
大小是0.9公分(好小喔~)
週數大概是五週,
我狐疑的說:「有這麼大嗎?」(因為我9/13左右有驗一次,是沒有的)
醫生說:「五週是以上一次月經週期來算的,實際受孕應該只有三週」
醫生印了照片給我們,
建議我們初期三個月可以吃葉酸,三個月以後再吃綜合維他命,
這段期間就好好注意有沒有特別狀況即可。

不知道是心理作用還是真的,
在驗孕之前會有些許的嘔吐狀況,
但我都以為我太累了,
驗孕後到診所就診前這段期間,也有零星的嘔吐狀況,
不過就在到診所確認的這一天晚上,嘔吐的最厲害,
之後起床後就開始想吐,
沒有什麼胃口,吃也吐不吃也吐,好難受啊~
可是我才懷孕多久啊!會不會太誇張呢?
照這樣下去,好難上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umi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