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我們結婚滿五個月了~
不過這一天卻意外的發生了一些事情,
雖然最後處理完畢,
但卻讓我們的心情受到了一些影響。

在路上,大耶突然對我說:「對不起~」
我:「幹嘛跟我說對不起?」
大耶:「讓你這樣奔波啊~這樣辛苦啊!」
唉壓~真是三八耶!奔波的也不只有我一個人,
大耶也是,
我還說:「你也是啊~你還得蹺班處理,你也很辛苦啊!」
噓~蹺班要小聲的說……哈哈!
但是,感覺的出來,大耶的心情還是受到影響,
明顯的低落……

晚上散步的時候我問他,
是不是覺得連這樣的事情都沒有辦好,而心情不好?
大耶點點頭~
他覺得這是我們第一個家,卻發生這樣的事情,
往後我居住在那邊的時間比較多,
他擔心我會受到影響……
真是三八!既然是我們的家當然就是我們一起處理囉~
但,我可以理解大耶的擔心、他所想負起的責任!
不過,生活就是如此,起起伏伏,
我們所能做的就是一起去面對吧!

但是也希望接下來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umi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