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open將 快樂的一天 跟你一起open!
我就是卡哇依的 open將 啦啦啦 ~ 喔 ~ open !
每天都跟你~ 在一起唷!

我是open將跟好奇的小竹輪 一起open !
你就是我最要好的朋友 啦啦啦 ~ 喔 ~ open !
每天都跟你~ 在一起唷!

我是open將 跟愛美的小桃 一起open!
你就是我最漂亮的朋友 啦啦啦 ~ 喔 ~ open !
每天都跟你~ 在一起唷~

我是open將 跟害羞的條碼貓 一起open !
你就是我最可靠的朋友 啦啦啦 ~ 喔 ~ open !
每天都跟你~在一起唷~

我是open 將 是大家的好朋友 跟你一起open
快快樂樂一起唱歌跳舞 啦啦啦 ~ 喔 ~ open !
今天也跟你~在一起唷~ OPEN!

-----------------------------------------------
雖然是小7的歌,
但是,聽完會有很開心、快樂的感覺喔!
超讚的拉.....^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umi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