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始為期兩天的家庭主婦日:P
雖是如此,卻是個挺閒的家庭主婦...哈哈
因為早上沒有起床做早餐,
而是睡到自然醒啊!
吃著早餐、看著日劇,
這種生活好像太悠閒囉....
MSN上的好友少,因為大家都在上班,
即使在線上的,也都呈現忙碌的狀態,
只有我,還可以悠哉的和姊、以前的同事聊天。

今天,順便上網搜尋房子、找找食譜,
原本今天晚上想要做幾樣菜的,
可惜,在我要出門買菜的時候,
大耶打電話回來說要加班......ORZ
那我只好自己解決晚餐,
不過,我嘗試做了一道「煎豆腐」,
沒想到......怎麼會這麼好吃啊!哈哈
不敢相信耶!^_^
家庭主婦當然不能只有這樣,
所以我還掃地、拖地、擦洗瓦斯爐、流離台,
還準時的倒垃圾呢!哈哈(等待垃圾車的感覺真刺激)
做了這麼多的事情,真是太佩服我自己囉!

晚點,到樓下接大耶下班、切水果慰勞他一天的辛勞,
哈哈......我怎麼會這麼賢慧啊!:P

明天,還有一天喔!
要當家庭主婦也要去當貴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umi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