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開心真開心!!
狂賀企鵝考取囉!!

知道是今天放榜,
可是偏偏放榜的10點鐘是我要上課的時間,
實在無法分身查詢榜單,
但就在11點左右,momo來電了,
可是正在上課的我卻無法接聽,
但我想應該是好消息吧!
等到快12點孩子正在用餐的時候,
趕快上網查詢看看,
奇怪!沒有企鵝的名字啊!
好緊張的心情喔~
過不久企鵝來電,說他考上了!
可是我說我沒看到耶~
此時企鵝應該會被我嚇死吧!
如果從天堂掉到地獄是很痛苦的!
我又再上網查詢一次,
怎麼連都連不上了,
後來企鵝叫我到各縣市政府的首頁查詢,
這是我每一個名字都不放過,
真的看到企鵝的名字了!
好開心、好感動啊!
要不是因為在教室,我真的會掉下眼淚……

辛苦了這麼久,背負著沈重的壓力,
那種準備考試的心情真的很了解,
而當身邊的人都紛紛有了不錯的工作,
考生的壓力是何其大啊!
這一切,終於苦盡甘來了!
企鵝現在要煩惱的是要到哪一個地方去呢?
不管怎樣,都是一份很好的工作,
也不管怎樣,是非常令人開心的消息!
要放鞭炮大肆慶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umi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