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進入第四週,
前兩個星期幾乎都在水深火熱中度過,
第三個星期,因為有小朋友感冒、有人患有A型流感,
很多孩子請假,狀況似乎比較好一點。
今天,邁入第四週了,
有進步嗎?有的,但是進步的速度相當的緩慢……

這幾個星期以來,一直處於疲憊的狀態下,
明明就很累,可是卻也睡不好,
一直到週六早上起床,我真的感覺到我前一晚睡的好沈啊!
有徹底的放鬆到。
而今年突如其來的變化是我沒料想到的,
本來以為可以像以往一樣,但是人算不如天算,
既使伙伴當上園長,我想情況不置於這麼糟!
可是卻因為孩子不好帶,新流感的疫情,讓事情有了很大的變化。
我的步伐再也不能像以前一樣了!
我知道我的個性會害死我自己,
要做,就要做好,
但是現在真的不能這樣了!
學校的事、結婚的事、準備研究所的事,
應該排個先後順序,
把我的心力調整分配一下,
然後不斷的說服自己,
或許壓力不會那麼大!

神力女超人也會有分身乏術的時候,
但我相信,
會好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umi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