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今天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我在台北的誠品書店會遇到那麼多香港人了!

我有逛汪培挺老師blog的習慣,
說他是一個老師,嚴格說起來也不算,
但是他卻為很多家長解開很多教養上的結,
所謂「師者,傳道授業解惑也」,
以這樣的條件來說,他的確算是一個老師。
而他也是一個作家,書寫個人經驗及分享教育理念的作家,
不過他的文筆幽默,內容淺顯易懂,
非常受到大家的喜愛,就連我也已經深深喜歡上他了!
看他的書會有欲罷不能的感覺,
或許是因為文字淺顯易懂,再加上又是實際的故事,
所以就覺得很好看吧!

不過看了汪培挺老師的blog之後才知道,
原來香港很難買到他的書,
在香港的朋友很多都要透過台灣的親戚朋友購買,
而且香港的書還挺貴的呢!
一樣是老師的書在台灣300元不到就可以買到了,
可是在香港居然要價快400元,
真是貴!
難怪,我上次會在誠品遇到那麼多香港人,
而且每個人都是拿了好多本書,
感覺書就像不用錢的一樣,
現在我終於知道原因了!
在台灣的我們還真是幸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umi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