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兩天,今天回到學校繼續再戰!

今天,小文進步了,
雖然是哭著跟媽媽說再見,
但至少沒有拉扯,一整天很OK,
我想接下來慢慢的他會越來越棒!
阿濠,今天利用機會跟他媽媽詳談他的狀況,
其實上次園長已經有跟他說過了,
也請他帶去做評估,
今天我特地再說一次他的狀況,
也把他打人和打我的事情跟他媽媽說,
不過令我訝異的是,
他以前就會打人耶!
而且以前也會打老師!
更而且,那個老師還是懷孕的老師……
難怪以前的老師對他印象不好,
雖然他媽一直說以前的班級怎麼樣、有多不好,導致他的孩子如何的,
但我也跟他說:「那有可能是原因,但不可能是主因,
孩子離開你的身邊太久,沒有安全感,教養的方式也都會影響孩子的行為,
哥哥有做過治療,媽媽你也看見成效,
如果他也是這樣,我們及早發現對他都是好的!」
還好,有他哥哥的經驗,他媽媽多少聽的進去,
也已經排了時間要去找醫生評估了。
不管怎樣,至少他媽媽正在進行了,
希望未來他會更加進步!

其他的孩子,很多都請假了!
今天早上我開始有接不完的電話,
每次電話一響,我就會很擔心,
擔心是打電話來請假的,擔心打來告訴我孩子發燒了。
有一個確診是A型流感,
隔壁班也有一個確診的,
今天兩班加起來生病請假的一堆,
發燒請假的也不少,
大家都很擔心。
隔壁班老師說:「真想停課好了!」
我卻說:「不要~我一點都不想停課,還要補課ㄋㄟ~」
希望大家都健健康康,不要有A型流感或是H1N1,
所以不斷的叮嚀孩子勤洗手,注意衛生習慣,
教室加強消毒,
也不斷的教育家長,
不過家長還是不能接受發燒要回家的理由,
怎麼不想想自己的孩子生病了在學校很不舒服,
更有可能會傳染給別人,
甚至在這抵抗力弱的時候更有可能會繼續感染啊!
雖然要求家長請假照顧孩子很辛苦,
但是總比到時候要停課來的好吧!

在這防疫的時刻,真的減少出入公共場合,
不只有小孩,家長也是,
不要把病菌帶回家給小孩了,
結果小孩生病苦的也是家長自己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umi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