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又被打了!
而且就是阿濠做得好事!!
說實在的,當下我真的很生氣!
因為我根本沒有對他怎麼樣,
我坐在自己的位置上,
他居然從門口衝進來揍我的左腰,
當下除了被嚇到以外還有痛......
我的第一個反應就是把他抓起來,
一點也不客氣的把他抓起來,
然後大聲的對他說:你在幹甚麼?幹嘛打我?很痛!
我罵他的聲音連我自己都嚇到了,
教這麼久的書我第一次這麼大聲的罵人,
罵他的當下,全班鴉雀無聲......
而被他打完後,
我心裡閃過的第一個念頭是:還好我沒有懷孕!

我把事情的經過講給園長聽,
園長的反應也是如此,
是啊!還好我不是有身孕的人耶,
如果以後懷孕遇到這樣的小孩是要怎麼辦啊?
我知道他不是故意的,
但是就因為他不是故意的我就活該被打嗎?
其他的小孩就活該被打嗎?
現在很多孩子都會說:阿濠很壞!
但站在教育的立場我卻只能跟孩子說:不能這樣說!他不是故意的,
你們如果要保護自己,就是不要去捉弄他,
他打你們,你們千萬不可以還手,來找老師幫忙。
我這樣算助紂為虐嗎?

這個小孩,已經不是我的能力範圍可以教了,
即使我再怎麼努力了解他,用了多少方法都沒有用,
因為他似乎需要更專業的治療,
如果我因此而受傷,
他媽就真的會認清事實了嗎?
如果是這樣,我受點傷也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umi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