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著快速的高鐵,我又回到台中了!

昨天,我們一行四人又瘋狂做了些事情,
本來是要到南崁吃飯的,
但後來又改到中壢吃鬥牛士,
久仰已久的鬥牛士,還不錯吃!
不過,我點的豬肉沒什麼特色,
但是鱈魚真的是好吃!
吃完後,沒想到大耶居然提議要去看夜景!!
那個多年前與我無緣的夜景,
只是大耶已經不記得路要怎麼走了,
不過大家還是決定衝了!

車子開著開著,燈光越來越暗、路越來越小,
坐在前座的我,好像在經歷一場探險一樣,
顛頗的路,讓我的頭好暈、真不舒服~~
好心的隊長和我換了位置,可是我們還是找不到看夜景的地方,
正當我們快要放棄時,找到囉!!!
一下車,我和呂董都站不住腳了,
只是,辛苦換來眼前的夜景似乎是值得的!

天氣不佳,不過看的還是挺清楚的!
後來我們才發現,原來這裡是樹林的管轄啊!

只是,這樣驚心動魄的夜景,下次還要不要來呢?
考慮考慮...................

今天,幾經波折下,我又跟著大家來到淡水,
吃巨無霸冰淇淋、吃阿給、魚丸湯,
還悠哉的看著夕陽,
來這麼多次,第一次坐下來看夕陽,
天氣好、晚風吹來,很讚喔!

結束行程,我又快速的搭著高鐵回到台中了!
好累...........但是值得喔!


下次要去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umi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