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有時候就是有種好處,
可以很放鬆、可以甚麼都不用管,
雖然老媽會在一旁念著,
不過比起最近的工作當然好很多......

最近大愛劇場播出"幸福的起點",
描寫碾米廠的五個女兒的故事,
主題曲很好聽,很有幸福的感覺。
不過之前播出的時候我沒有看,
每次回到家跟著老媽一起看,都會發現,
其實還不錯嘛......
今天中午看到昨晚的重播,
劇中有一段是大姐要出嫁了,
妹妹們不捨的心情、爸媽不捨的心情,
拜別時祝福的話語,
天啊~我一向最是最受不了這樣的場面,
要不是今天在家中,如果我一個人眼淚一定是流下來了。
只是看著這樣的戲碼,就覺得,唉~只是結婚ㄇㄟ,為什麼以前的人搞得要把女兒分給人家一樣呢?
結果弄得一堆傳統習俗,現在的人就要拼命推翻......
不過劇情的吸引力就沒有上一檔的芳草碧連天那麼強了,
但也是平實的好戲。
 

每一場夢 總有醒來的時分

真心期盼 也有失望的可能

每條長路 都是生命的旅程

渡過黑夜 又是雨停的清晨

 

只要和你一起 曙光亮起  走出迷離 

只要和你一起 穿過荊棘  步伐優雅美麗  

 

愛的手  牽我走 幸福的起點  並肩走過

愛的手  牽我走 幸福的永遠  有你和我


好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umi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