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今天,孩子們要畢業了!!

最近為了畢業典禮的事情,
搞的灰頭土臉,煩悶的事情一堆,
好像不管到哪裡都是這樣。
上個星期在預演時,看著孩子們排隊,
我突然笑了出來,
孩子問說:「老師你在笑什麼?」
我小小聲的說:「笑說你們終於要畢業了!」
哈哈~這句話被另外一個老師聽到,
他聽了也笑了出來點點頭。

曾幾何時,我怎麼會說出「終於要畢業」這種字眼呢?
還記的以前,我那群寶貝要畢業的時候,
既使開心也有許多的不捨,
典禮當天還抱著孩子哭的西哩嘩啦的,
怎麼現在都不是這樣呢?
我和孩子的感情似乎有點疏遠了,
去年來到這邊,很少抱抱他們,
和他們的感情也不深,
所以畢業典禮的時候我真的一點感覺也沒有~
今年有點不一樣,
有些愛撒嬌的孩子會抱抱我,
對於讓我頭痛的孩子,
用心一年後,
在前些日子居然對著我說:「老師,我可以抱你嗎?」
我聽到真是感動啊~~~
真不枉費我跟你、跟你媽努力的溝通了!

昨天下午歡樂的同樂會,雖然有點忙碌,
但是看到孩子們開心的表情,我也覺得很開心,
這幾天陸續收到家長的感謝,也讓我很感動!
廷送我的小抱枕和卡片,我看到他親手寫的卡片超感動的!
「......你累了就靠著小枕頭休息一下......」
好貼心啊~
班親會家長精心製作的大卡片,
上面有班上每個孩子的手指印,但是我真的猜不出那個指印是誰的。
雯的爸媽送的超多的葡萄,差點讓我得到葡萄恐懼症
穎的爸媽精心準備的小禮物。
其實不需要花費,一張小小的卡片,就讓我感動很久了!

再過幾個小時就要送走這些讓人又愛又氣的寶貝,
有些孩子嚷嚷著不想畢業,有些開心著要上小一了,
還說以後還是可以每天回來幼稚園看老師,
幹嘛傷心呢?哈哈~是啊!

親愛的孩子們,
不管以後你們到哪個學校,
我只希望在這邊的一切是你們美好回憶中的一部份,
而你們也是我的生命中美好(?)回憶的一部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umi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