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我在這裡最喜歡的小男生。

去年,他是全班最小的,
所以大家對他呵護有加,
每個小朋友都很照顧他,把他當作小弟弟一樣的照顧。
去年因為他年紀小,
入學時,有一段的適應期,
所以午休的時候我都和他一起睡,
久而久之,就這樣睡了一年......
那年,我和他睡在同一個枕頭上,
挺舒服的呢!哈哈

今年午休,因為工作調動的關係,不是我陪他們,
剛開學,我們也覺得他長大了,
可以自己睡了,
所以我們把心力放在其他更需要照顧的新生上。
結果他回家跟媽媽說:我不想要上學~!
讓我們非常的驚訝,後來才發現,
原來是他覺得我們忽略他了!哈哈
後來,另外一位老師中午還是和他一起睡。
因為工作分配的關係,
我不再和他一起午睡,
只有偶爾因為另外一位伙伴請假,
我才能再度和他共枕!

今天夥伴請假,中午他鋪好被子,
把枕頭放在我準備要躺的位置,
自己睡到枕頭非常角落的地方,
我問他:你的枕頭是不是要給我睡啊?
他害羞的笑笑,(他就是這麼ㄍㄧㄥ)
我說:可是我也有枕頭耶!還是你要睡我的啊?
哈哈!他默默接受了我的枕頭。

看到他如此的舉動,
真是讓人覺得窩心,
再不久他就要畢業了,
此情此景不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umi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