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0.9副食品吃的實在是......有夠差勁啊!!

讓為娘的我真是信心盡失、想盡辦法都沒有辦法改善~

如果從上個月"2266"到這個月前半段來說有漸漸起色,

但是到後半個月又莫名其妙的甚麼都不吃!!

改變白米和水的比例,煮的和大人一樣的白飯-->不吃,

難道是飯菜沒味道,加入他喜歡的香蕉泥-->不吃,

想要自己吃,讓他自己拿菜吃他願意,可以我想餵他白飯他不要,

想教他拿湯匙吃飯他也不願意!!

後半個月我幾乎都是這樣一直倒掉食物......

最後我想到:可不可以弄成壽司的樣子包飯呢?

於是用高麗菜包飯讓他自己拿著吃-->終於願意了!!!!!

雖然還是吃很少,但至少他願意吃飯了! 

[9m0d]嘗試小黃瓜

[9m3d]嘗試蛋白

[9m9d]嘗試油菜

[9m14d]嘗試鮭魚

[9m19d]嘗試山藥

[9m23d]嘗試黃椒-->不賞臉

[9m26d]常是地瓜葉-->不吃

就在他甚麼都不想吃的狀況下,

我只好暫停原本預計要測試的食材。

[9m29d]用高麗菜包飯-->願意自己拿著吃

這個月的最後幾天,我用高麗菜包飯他多多少少願意吃一點,

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真的不知道~

我只好有耐心的等他......

 

0.9的安全食物~

熱量主食:白米、糙米、燕麥、吐司、白饅頭

礦物質維生素類:高麗菜、紅蘿蔔、綠花椰菜、地瓜、白花椰菜、菠菜、番茄、香菇、

馬鈴薯、青江菜、洋蔥、小黃瓜、油菜、山藥

蛋白質類:鯛魚、豆腐、雞肉、蛋黃、皇帝豆、鮭魚、蛋白

安全水果:蘋果、柳丁、香蕉、葡萄、梨子、蓮霧

觀察食物:南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副食品、9m
    全站熱搜

    kasumi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