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倒數的日期從三位數正式邁入兩位數的時候,
心情之緊張、壓力之龐大,可想而知。
考試的日期、榜示的日期都已經紛紛公告,
預估的人數、開缺的地點也都張貼,
剩下的就是靠自己的努力。
只是當我知道還有另外的機會選擇時,
心中卻開始不平靜,
不平靜的不是不想念書,
卻是有許多的掙扎,
因為這是一個機會,在人生的路途中又多了另一條選擇的機會,
只是,我曾經說過,
如果可以選擇、有機會我是不會眷戀的!
因為有許許多多的不滿意、許許多多的限制,
彷彿又邁入另一個束縛當中,
「可是,千載難逢耶!幹嘛想那麼多!
是啊!成不成都不知道,何必想那麼多!」
好多的聲音在腦海中盤旋著,
不知道該怎麼辦,
不過,放棄應該是最好的選擇吧!
不是放棄機會,而是放棄所有的念頭,
就單純的把它當成一個機會,
把所有的可能性當成所有的機會,
幫自己製造許多的可能性,
幫自己培養許多的能力,
當所有的機會來臨時,我可以有最好的表現!
不要再侷限自己走在某條路上,
在社會快速變遷的今日,
或許不設限自己才能為自己帶來更多的未來。
當然,我不可能轉變太大,
但在自己有限的能力內、有興趣的範圍中,
尋找出自己的一條生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umi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