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大概8、9個月大0.9會發"爸爸"的音,

之後他就比較少叫"爸爸",反而是媽媽叫的很勤~

一直鼓勵他叫,他都不願意,百思不得其解。

大約是1y4m多的時候,他突然開了金口叫"爸爸"了!!!

1y5m3d

前些日子我將手機鎖定畫面的照片換了!

0.9意外發現這照片,看到很清楚的爸爸,

結果一直叫一直叫、一直看一直看,

不給他看還不行!最後我說:"打給爸爸好不好?"

電話通了以後,他一下子小聲的叫爸爸、一下子大聲的叫爸爸,

和他爸有一搭沒一搭的亂咿咿呀呀的,

最後我幫他說聲掰掰掛了電話,

結果他居然激動的要哭了!

他哽咽的看著電話說:"爸爸!"

挖~我當下看到那場景只覺得不可思議!

有這麼想爸爸呀!

他第一次表現出他想爸爸的樣子耶!

1y5m4d

第二天,晚餐過後我和他在客廳玩,

他聽到門外有鑰匙開門的聲音,

他以為是爸爸回來了,(其實是隔壁的鄰居)

他用手指著門的方向叫爸爸,

我:"那不是爸爸!"

他衝到門口要準備開門,

我:"不是爸爸,那是隔壁的阿伯回來了!"

結果他發現爸爸沒回來居然哭了!!!!!!!

後來我還是幫他撥了電話給爸爸,

掛上電話後不像前一天哽咽,而是大哭!!!

1y5m5d

第三天,下班後我去接0.9,

保母說這天0.9的情緒很敏感,

講故事的時候其中有段情節有"爸爸媽媽",

0.9先是叫了一聲"媽媽",接著就不停的叫"爸爸",

然後叫著叫著他的眼眶濕了!

保母看到很驚訝,我馬上跟保母分享前兩天所發生的事情,

保母說那代表他長大了!意識到爸爸媽媽的存在。

(那之前我們都是假的嗎?哈哈哈)

1y5m7d

這天爸爸請假,0.9出門時看到爸爸還在家拼命的想找爸爸,

到保母家後只要聽到有小朋友提到"爸爸",

0.9就會用小難過的口吻叫"爸爸",

哎呀~聽保母轉述都覺得好可憐啊!!!!

--------------------------------------------------------

這星期發生這些事,

讓我和爸爸都覺得很不可思議,

而我幫0.9打電話給爸爸更是讓爸爸更加想念我們,

爸爸說我這一招太厲害了拉!哈哈哈

0.9真的長大了~~~

希望爸爸找工作順利,快快回來我們溫馨的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sumi219 的頭像
    kasumi219

    夏日荷風

    kasumi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