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0.9送我好多母親節禮物!

除了學會走路(還不是很穩)以外,他也越來越聽得懂人話了!

前些日子,我無意間說了一句"去拿故事書,媽媽講故事給你聽",

當時0.9看了我一下,然後就往書櫃方向爬去,拿了一本故事書給我,

原先我以為只是巧合,後來試了幾次他都有做。

[11m6d]這一天,我又說了一句,

他也往書櫃爬去拿了故事書,可是這次不同的是,

講完一本,他很自動的去拿第二本,

第二本講完他又去拿了第三本,

一直拿一直講,講到最後我投降了~

我跟他說:"好了!明天再講!"

當下他還是想要聽,不過我想盡辦法先轉移他的注意力~

IMG_0736  

轉頭看看地上這堆書,都是講給他聽的!

哎呀~~有種感動耶!!!!

每天的耕耘,真的很值得......

隔一天,依舊在講故事給他聽,

這次講完後的當下如果遇到他還想再聽的,

他居然把同一本故事書再拿一次給我!

原先我想又是巧合吧~

可是之後的幾天,我發現他都會這樣做,

不想聽第二次的就不會,

我有試過不要拿,他就會抓起我的手,然後把我的手指頭弄開,

再把故事書放到我手上!!!!

當下心中好興奮啊!!0.9在用他的方式跟我溝通~哈哈哈

除此之外,他如果想聽故事,就會主動拿書來找我,

看到他這些表現,真的覺得......長大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閱讀、聽故事
    全站熱搜

    kasumi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