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神力女超「人」到底還是個人,
既然是人,總會有倒下的一天,
雖然我老是這麼用力的告訴自己,「你可以的!就快完成囉!」
可是,我還是有覺得疲憊的時候....
最近的任務越來越多,
身兼數職的女超人搞的分身乏術、精神疲憊、體力用盡...
雖還不至於像以前一樣不成人形,
但是龐大的精神壓力、疲憊的身體,
快讓我覺得...我快不行了!
如果可以,我可能會發呆呆上個一天我都沒關係,
很想大哭、用力哭個一場,
把所有的精力都耗費掉、然後肆無忌憚的睡上一天,
一覺醒來又是美好的開始.....會是這樣嗎?
這樣有用嗎?
人在慌亂的時候,總會給自己找盡無數的藉口,
現在的我好像就是這樣,
幾乎快忘了當初的力量,
那股鬥志也快被疲憊的身心燃燒殆盡,
現在的神力女超人需要充電一下,
補充足夠的能量,
在57天的日子裡,足夠全力衝刺,
為自己全心全意打一場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umi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