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未想過這一天這麼快就來了~~~

0.9[10m24d]的時候突然放手自己走了2、3步,

不過觀察幾天,我發現他有時候想走但是腳的肌肉、力氣可能還不太夠,

所以我猜想距離他要自己放手走很多步應該還要一段時間,

而且,他也不是常常都想要自己放手走路。

當時我還想說,這樣真好,慢慢來,希望他等到1歲再走路就好!

沒想到~~~~~~~

才多久的時間而已,

[11m7d]這天,我看到0.9一直很想要放手走,

我都是在旁邊默默的觀察他,不會鼓舞他,

當天我錄下了他第一次想要走很多步的樣子,

也的確比之前走了更多步。

後來,我又想要再錄看看他走路的模樣,

居然不小心就讓他走了這麼多步!!!

(難不成是因為他知道我在攝影而間接鼓舞了他?)

有喜有憂啊~~~

開心他又更進一步了!

擔心他會不會因此手腳更俐落呢?

而且~~~我還沒買到他要穿的鞋耶!!怎麼那麼快就會走了呢?

寶貝~~~

恭喜你跨出一大步了,

以後爸比媽咪牽著你的手一起去散步、逛街的日子應該不遠了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1m、走路
    全站熱搜

    kasumi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