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拖到都過完年假、元宵結束、燈會完了~

但,的確是我們新春趴趴造的唯一遊記!

-----------------------------------------------

過年期間,南部的天氣算是還不錯,

有漸入佳境的感覺~

所以0.9的阿公阿嬤挑了初五這一天全家一同出遊!

目的地:台南柳營南元休閒農場

這是我第一次去,距離新營不會很遠,

0.9才剛要睡著就到了~哈哈

DSC00808-1  

看看這陽光,這天天氣真的無敵好,

農場內的遊客滿多的~

既然是休閒農場,所以就是走休閒路線,

農場內有很多自然景觀、花、鳥類等等,

而且農場超~~~~大,走起來還挺累的!

我們一路賞花、拍照,

薰衣草

DSC00817-1  

難得的全家福

DSC00872-1  

久違的雙人合照

DSC00882-1  

0.9的獨照當然也不能忘~

DSC00883-1  

除了賞花,看風景以外,也還可以住宿喔!

另外還有一些表演,

當天也有看到很多人攜家帶眷在那邊野餐聊天,很愜意!

如果要帶推車去,免強可以,不過有些有坡度、樓梯,

稍稍辛苦一點~

但說實在的~

他的門票不便宜,可是我覺得環境應該還可以維護的更好!

另外,當天本來要帶0.9去哺乳室換尿布餵奶,

我依照著指示進去,但是一開門我整個傻眼!!!!

怎麼會有貓咪在裡面跑來跑去????

我還退出來看看門口的牌子,沒錯,寫著"哺乳室"啊!!

不只有貓咪,有床鋪,有點凌亂,感覺就像是把哺乳室改成休息室之類的,

有點失望~~~

但總括來說~還行拉!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柳營、南元農場
    全站熱搜

    kasumi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