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第二天,
感覺一切都非常的OK,
原本以為我可能要一段時間調適,
沒想到昨天一到學校馬上就近入狀況,
所有的事情幾乎很快就就緒了。
不過我當下一直擔心著阿濠,
不知道他什麼時候要出現,
不知道放了一個寒假他到底長進些沒,
不過,我的擔心都是多餘的,
因為晚些園長就跟我說……他不來了
哈哈哈
當下的心情無法形容……
難怪,我可以這麼順的做完許多的事情。

今天,沒有他的第二天,
我可以輕鬆自在的備課、陪伴其他的孩子,
原來,沒有他是這樣的感覺啊!
原來,我以前是這樣的生活啊!
我,應該是快要出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umi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