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必須說,我等這一天等很久了~~哈哈哈

除了上次和大學姊妹在貝里尼聚餐之後,

好像也沒有甚麼機會可以在外面用餐,

一來是如果可以自己下廚都還是自己下廚,

二來是,還沒吃副食品的0.9不是喝奶就是玩,

如果我們吃大餐時間太久,他也不太可能在推車上待太久,

所以有時候如果要在外面吃飯沒人幫忙玩小孩真的很難好好吃一頓飯~

以前,我就在想,等0.9長大、等他可以坐在餐椅上我一定要好好訓練他,

然後再帶他一起出門吃飯!

所以當0.9開始吃副食品以後就是乖乖讓他坐在餐椅上,

這小子還挺配合的!

 

這一天,我們想到勤美誠品買個東西,

打量一下可以在那邊用餐喔~

大耶問:"那0.9怎麼辦?"

我:"一起吃啊!!!要不然保溫杯買來幹嘛的~"

是的!!為了讓0.9外出也可以和我們一起吃飯,

之前就已經備好保溫杯一個!哈哈

5.JPG  

很多人都推薦膳魔師的某一款保溫杯,可以悶稀飯也可以保溫,

不過後來我搜尋的結果,有些人推薦如果要保溫效果好的還是要象牌的,

又剛剛好這一款(不銹鋼悶燒杯SW-EAE50)有粉紅色的耶!!!!!

那當然就是要買他拉!!哈哈

要出門前,先把副食品用電鍋熱好,

保溫杯用熱水先預熱(保溫效果較好),然後再把熱好的副食品倒進去,

據說保溫效果可以到6個小時呢!

而且是寬口徑的,所以就算沒有碗可以用,直接這樣餵食也OK的!

 

這一次,我們到勤美誠品的"嘿鬥"用餐,

0.9第一次坐在別種餐椅上,

1.jpg  

椅子對他來說稍微鬆了一點,雖然有安全帶,可是還是"啷啷"的~

2.jpg  

這兩張0.9笑的很~~~哈哈

點完餐後,先來處理餵飽0.9,

3.jpg 

在家乖乖吃飯在外面當然也OK囉!

吃完飯後再給他喝點水,

4.JPG  

不過0.9真的這麼乖一直坐在餐椅上等我們用完餐嗎????

當然沒有~~~

後來他累了,坐不住我就讓他坐在推車後,沒多久就開始打瞌睡了!哈哈

那更好,就讓他直接躺在推車上睡覺,讓我們倆可以好好享用!

 

第一次外出一起用餐的經驗還算不錯,

希望0.9可以繼續保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象印、外出吃副食品
    全站熱搜

    kasumi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