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集的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完結篇了......

從一開始,因為林依晨、因為片名吸引我看,

慢慢的,就會欲罷不能,

好想知道為甚麼李大仁"可能不會"愛程又青,

好想看程又青這一集又會穿甚麼漂亮的衣服,

好想知道這一集又有甚麼"初老症狀"和"熟女魅力",

最後,好想知道李大仁到底會不會和程又青在一起?

現在,他們真的在一起了!

最後一集,讓我看的很感動、很想笑~

感動的是,李大仁和程又青那種就是白開水的幸福,

鬥嘴、親親、撒嬌......就是那麼簡單,沒有激情、沒有怦然,

可是在他們的眼中這些一定也是激情和怦然。

李大仁在新加坡的住處貼滿了許多小紙條給程又青,如此的細心、體貼,感動!

程又青為了李大仁主動請調新加坡,感動!

當然~這種事情李大仁一定也會做!

即使有那麼多人搶著水餃吃,李大仁搶到了第一個也是給程又青,感動!

有好多好多的感動......

好笑的是,在IKEA展示間的那幕,我以為是程又青的幻覺,

親親的時候,還要問習慣哪一邊~真是無言的笑~哈哈

還有~婚後的生活,冷戰、鬥嘴、蜜月等等~

把好朋友升級為親密愛人的現實通通都演出來了,也很真實很好笑!

看到最後我想著~他們不是王子和公主,

可是他們也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所謂的幸福快樂,就是他們以前吵架鬥嘴然後又和好,

所謂的幸福快樂,就是他們還是會一起喝著啤酒一起聊心事。

最後這一集又再次讓我驗證到程媽說的話:

"一個家喔,一定有一個唱歌的,旁邊的人都在幫他拌奏.
那如果妳跟丁立威兩個都很愛唱歌,啊兩個都在搶麥克風,這樣子怎麼行啊?
                                                                               
又青:所以我要把麥克風讓給他喔?
                                                                               
讓?
讓什麼讓?
妳以為只有讓一場婚禮而已喔?
不是咧
要讓十年 讓二十年 讓三十年 甚至讓一輩子 妳受得了嗎?
                                                                                
唉......媽媽跟妳講啦
幸福美滿的婚姻不是讓出來的,是要從內心裡面這樣發出來地接受
就像妳喜歡唱歌,那丁立威接受了,他就幫妳伴奏.
就像剛才妳爸爸,他知道我心情不好然後看電視發洩,他就讓我一個人在那邊哭
他會乖乖地自己去睡覺,所以這也是一種默契啊!
                                                                               
所以啊,有人常在講啊,結婚之前喔,妳要讓他想清楚.
不是讓妳想清楚說,妳有多愛那個人
是要讓妳想清楚說,妳跟那個人以後的日子會長成什麼樣子
"

真的!!程媽這段話實在說的太好了!

好喜歡這首歌,能代表這部戲,

也把女主角的心情描寫的很透徹......

你終於勇敢 牽起我的手 你說你愛了我 好久 好久
我點了頭 緊握你的手 然後我們 一起了

你說會帶我遊整個地球 我們要在一起 直到最後
有你保護我心都可放了手 已牽了天更遼闊

因為有你陪 我的世界不再黑 我的天空有你從此不再亂飛
你就是我的翅膀陪我到前方 讓我學會了雨和雷後一定看見彩虹

你就是我的翅膀帶著我飛翔 累了之後有你為我取暖
你讓我更勇敢 更堅強

你說會帶我遊整個地球 我們要在一起直到最後
有你保護我 心都可放了手 已牽了 天更遼闊

因為有你陪 我的世界不再黑 我的天空有你從此不再亂飛
你就是我的翅膀 陪我到前方 讓我學會了雨和雷後一定看見彩虹

你就是我的翅膀 帶著我飛翔 累了之後有你為我取暖
你讓我更勇敢 更堅強

我只希望有你一直陪在我身旁 你就是我的翅膀 陪我到前方
讓我學會了雨和雷後一定看見彩虹 你就是我的翅膀帶著我飛翔

累了之後有你為我取暖 你讓我更勇敢 更堅強

戲結束了,每個人都開始在尋找李大仁,

但,其實,李大仁也許就一直在你的身邊......

因為,幸福一直都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可能不會愛你
    全站熱搜

    kasumi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