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這就是幸福的滋味...
這是今天Emily在書局買回來的書,
是我喜歡的,之前蒐集了三本,
第四本終於問世囉~~~
當然,我也要趕快去買回來!!
從我就是喜歡這樣的你-->從第一次喜歡的心情開始
-->跟我在一起的你,幸福嗎?
現在終於要步入禮堂囉!-->好想和你在一起
書裡所畫的所寫的都是和準備婚禮有關的,
還有最重要、感動人的文字....
從第一章:兩個人的決定、兩個人的選擇
「『我們結婚吧!』」就是「我們一起幸福吧!」
一起幸福吧!讓兩人更幸福!要一直幸福下去!
看到這樣的文字,幸福的新人門們會更開心更用心的籌畫自己的婚禮。
選戒指、挑場地、設計婚卡、....等,
會有好多好多的事情,
可是就像書中寫的:
一個人+一個人=兩個人
有一個人可以做的事,
也有非兩個人不可,才能做的事。
不過,
那些溫暖的心情與幸福的感覺,
因為有你在,我才能感受到,
所以我要一直和你在一起。

經過許許多多的考驗、準備,這一天要來了!
幸福紀念日
今天是我們倆的幸福紀念日。
以純白的心情,
感謝能與你相遇的一天,
感謝周遭所有人的一天。
今天是兩個人最重要的一天,
一定也是永遠守護兩個人幸福的一天。

終於,完成了幸福的典禮,
從現在開始
現在,你心愛的人就在身邊,
你覺得很開心,
不要忘記現在的心情喔!
不要認為一切是理所當然的,
兩個人抱持這樣的心情一起走下去,
一切都從現在開始,
從今天開始,兩個人將一起生活。
同在屋簷下
從今天開始,你會一直在我身邊,
一起吃飯,
一起看電視大笑,
睡在同一張床上,
過著這樣理所當然的每一天,
然後我們就會變成家人。
在同一個屋簷下,
我們倆個就要開始,開始生活。

真是一本讓人看完感覺超幸福的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umi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