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有想要自己製作喜帖的想法後,
就開始不間斷的構思自己的喜帖樣式,
只要一有靈感就記錄在婚禮籌備的小冊子中,
不過,後來多虧老弟幫我一一實現囉!

關於封面

這是確定之後老弟畫的第一次封面,
底用我最愛的粉紅色(本來是白色的),
封面的樹是老弟親手畫的,代表「幸福之樹」,
幸福種子經過我們的用心經營灌溉長成大樹囉!
成熟的果實纍纍代表我們要結婚囉~
綁在樹端的紅線,上面掛著我們的婚紗照。
封底的雙喜是老弟親手寫的,
手繪的感覺很不一樣。

這是第二次畫的,
不一樣的地方只有樹,
第一次的樹比較colorful,老弟覺得比較喜氣,
可是我越看越覺得好像不耐看,
於是請老弟改成正常版的。

關於內文

左邊的書包和婚戒代表我們的過去和未來,
本來要用紅線綁住這兩樣,
可是怎麼畫怎麼奇怪,
後來改成一樣用白色花紋來連接,
而其中的文字其實也代表了整張喜帖的概念,
可是我刪刪減減好幾次才定案的:
「緣分那條紅線,早在高中時期就繫住我們彼此,
但幸福的種子沒有因此萌芽……
2004年夏季,嚄我們一起種下屬於我們的幸福種子,
5年多來用心經營灌溉,
幼苗經過無數的風吹雨打,漸漸茁壯。
2010年初春,幸福的種子開花結果,
邀請您一同與我們分享幸福果實的滋味。」
會寫這段文字也是希望收到喜帖的朋友,
可以大概知道我們交往的時間點、彼此的緣分等等。

而右邊分別放上代表高中、初識、交往的照片,
本來還想放上代表結婚照片,
不過四張照片好像太多,所以還適用三張就好。

雖然最後印製的過程中出了狀況,
不過我想傳達的想法還是有製作出來,
真是多虧老弟了!
看來,老弟以後可是有很多副業可以選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umi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