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都結完婚了才要記錄關於喜餅的點滴,
好像有一點奇怪……
不過,不紀錄就不像我了!
寫在這裡,除了當作自己的紀錄以外,
也給路過的人、偶然看到這篇文章的人,
當作是一則訊息參考,
因為我也是常常這樣從別人不經意寫的文章中獲得許多靈感呢!

在挑選喜餅的過程中,
要考量的事情真的還滿多的。
口感、價錢、服務態度、贈品、包裝……等,
要面面俱到還真是困難!
不過最後我們抓了一個平衡點,選了禮坊的喜餅。
不過在選擇禮坊的喜餅前,
其實有一家喜餅讓我非常的心動--「義美」,
不過最後因為價格、贈品、服務態度,還是選擇了禮坊。

會參考義美的喜餅是因為阿爸覺得他們的禮盒餅乾很好吃,
那喜餅應該也不錯吧!
於是我們就前往門市試吃,
不過義美的喜餅包裝比較傳統,
說穿了不是我愛的風格拉!
但是在我踏進喜餅部的時候,我卻被他們新的產品吸引住了!

好浪漫好粉的喜餅啊…………
一眼見到就喜歡!
可是感覺似曾相似耶!
一問之下,原來是幾米剛剛幫義美設計的喜餅包裝,
好喜歡啊!詢問價格卻因為新品剛到門市,
價格還有優惠都還不知道。
不過我們還是問了其他的商品價格,天啊!
都是天價!訂這樣的餅太傷了……
不過回家後念念不忘幾米的喜餅,
過了幾天打電話詢問價格,唉……
還是很貴!雖然打的折扣比起義美其他喜餅多滿多的,
可是也是要訂到100盒以上才有那樣的折扣。
我如果140盒全部都訂這樣的喜餅,感覺花大耶家太多錢了,
阿爸阿母也覺得這樣不好。
不過阿爸還是念念不忘義美的好……

但是到底有多好吃我根本就不知道,
於是大約過了一個星期,
我和老弟再次造訪嘉義的門市,
看看會不會有此款喜餅的試吃包,
沒想到居然還沒有!
挖賽~有這麼不積極做生意的喔!
不過老弟到現場看到此款喜餅也被吸引住了!
粉粉的真的很喜氣。
回家後我們再三的討論決定放棄……
除了價錢考量以外,
另外覺得此款喜餅A款太大盒了,
(B款的大小適中,但是價格更貴,而且必須包含中式喜餅,而我們不需要中式的喜餅。)
對帶回家的客人來說,擺在桌上還滿佔空間的,
所以就這樣和他say bye-bye了。

我們一直覺得這麼喜氣的喜餅怎麼都沒有看到義美打廣告呢?
更何況還打著幾米的名號耶~
應該很多人會想買吧!
約莫過了2個月吧,
終於在雜誌上看到廣告了,
果然是老牌子,不需要靠喜餅來作為主要的營收。
不過,如果往後能收到這樣的喜餅,
也是滿不錯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umi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