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不想要舉辦自己夢想中的婚禮呢?
可是,一般人都是事與願違……
因為大人都說:不要花太多錢、麻煩、幹嘛弄成這樣……
是!我也不想要花太多錢,
所以我只想要有個簡單但是溫馨特別的婚禮,
我不要花大錢請布置,
但是我要有簡單漂亮的;
我不需要花大錢到餐廳,
但是即使是流水席餐點也要好吃;
我不需要花太多的時間玩遊戲,
但是我想要有簡單的小活動讓賓客認識我們,
讓現場的氣氛更加熱鬧些;
我不用搞些盛大的活動(我們的個性也不太適合吧!)
我想有一個像我自己的婚宴,
別人有什麼我不管,
我要我自己想要的、適合我自己的,
奇怪,我的夢想很難嗎?
為什麼感覺好難達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umi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