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很臨時到鄉林看屋,
為什麼很臨時?
一來,依據我們的訴求鄉林這個建案我們根本不可能會去看,
突然被告知要去看,所以很臨時;
二來,依據昨天的行程,應該是沒有要看屋的,
所以也很臨時。
不管有多臨時,我還是去了……

沿著文心路一直騎,來到了接待會館,
果然是大的建設公司,
會館超大~造景也很多!
停好車大耶就出來接我進去,
一邊走一邊跟我說:有400多戶耶!(後來代售小姐更正為300多戶)
一進門,才剛坐下來,就馬上有人送上溫溫的茶水,真是貼心。
我呢,繼續坐在一邊聆聽,
因為在我到之前大耶他們已經看過模型、廣告屋了,
此時的現在他們正在談喜歡的那間,
價錢啦、車位、方位等等都是考量的因素,
300多戶的社區地下停車場是怎麼一回事呢?
就是很大~~~~大到不像話!
可能像百貨公司、大賣場一樣吧!
大耶一直在旁邊說:跟家樂福的停車場一樣嘛!
談著談著,大耶的爸媽想要商討一下,
就由小姐帶我再去看一次廣告屋和模型。
廣告屋是四房的格局,
說實在的,有裝潢都很漂亮,
不過這個格局,個人不是很喜歡ㄋㄟ~
因為他的廚房不是開放式的,小小的一條,感覺有點擁擠,
餐廳也不大,這樣相關的用具要怎麼擺放呢?
社區有巴里島的造景,
有其他視聽院、泡湯、餐廳、撞球間、遊戲區的公設,
有飯店式的管理,汽機車出入口分道,每戶送一個機車停車位。
說實在的,這些公設我都不需要耶~
聽完介紹,拿到報價單,小姐還弄了個漂亮的袋子裝廣告手冊之類的,
一整個精美啊!還是不免要說~果然是大公司。
離開接待會館,我們決定到基地實際看看,
果然還是得先看過基地再決定的!
基地的位置太遠了~
隔不到500公尺就看到「歡迎蒞臨大里市」
這是怎麼一回事啊?
也太遠了些,再來,
我們喜歡的那棟隔壁有個排水溝,
大耶的媽媽一直覺得可能會有惡臭之類的,
現場看是不置於,但我覺得景觀不好,
附近的社區景觀看起來也普普通通,
心中已經暗自做了決定。

晚上和大耶認真的討論過,
我把我的想法跟他說,我們決定放棄!
再覓尋其他的房屋吧!

後記:
據說大耶他們昨天還有去看先前我們看過的美術館建案,
記的之前的價格是含車位700多左右,
現在居然漲到800多了!
房價有下跌嗎?一點感覺都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umi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