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仁,一個溫吞的好人,

有多好?

上個星期天看劇的時候,

好到我都快融化了......

一邊看著李大仁幫程又青卸妝,

一邊鬼叫~好好喔!!!

那種辛苦了一整天,有人呵護的感覺真好!!

大耶聽到我在鬼叫,他說:"你是怎麼了?"

我說:"怎麼那麼好拉~幫忙卸妝耶!我有這種福利嗎?"

結果大耶淡淡的說:"老婆,我看你還是看父與子就好"

真是太令人傷心了......

沒有大耶幫忙卸妝,還是看戲劇想像就好......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sumi219 的頭像
    kasumi219

    夏日荷風

    kasumi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