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就回學校去打掃教室,
其實也不用這麼早回去,
但是因為明後天要參加研習,
再不回去會打掃不完,所以只好提前了!
只是,一個多月沒有打掃的環境,真的是有夠恐怖的!
我們一直忙到1點多才離開,
然後我才可以安心的吃飯,
只是這麼累、這麼熱,也感受不到餓了……

看著教室、環境越來越乾淨,就代表我要開始歸畫下學期的情境、課程了。
今年有好多事情不一樣了,
搭班的伙伴成了園長,這表示我有很多事情要多擔待,
要準備研究所的考試,這表示我要多一份心力和體力來唸書,
再來,好像真的要準備邁入另外一個人生階段,
也要多一份心力和體力來準備。
雖然有點手忙腳亂,
不過定下心來想想:我是神力女超人ㄋㄟ~怎麼能這麼輕鬆救被打敗呢?
莫急莫慌莫害怕,一步一步來就對了!
接下來生活或許會更加忙碌,不過似乎也是一個考驗,
考驗我的脾氣、考驗我的耐力、考驗我的體力、考驗我的智慧……
但,再多的考驗都有計畫可以完成的一天!
所以!!!
親愛的自己……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umi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