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本來只是想去看看,
和大耶分隔兩地,可以一起看婚紗的時間只有週末,
再加上有時候他又要出差,
想說利用時間提前看看、參考看看,
看看我們的預算可以訂到什麼樣的婚紗,
進門前,大耶還問:「今天有什麼目標嗎?」
我說:「不管怎麼樣都不下訂!」
然後信心滿滿的走進婚紗店。

今天日週末假日想說人很多,真的可以看看婚紗店的服務態度。
一進門後,我的天啊~地上好多鞋子,人真的好多!
馬上有人上前引領我們,因為人太多,
所以我們被帶到3樓的VIP室,
過了一會兒,有人為我們送上蜂蜜水,
再等一下下門市就過來了。
他先問我們為什麼會到這邊來,網路或是朋友介紹?
我說有好幾個朋友都在這邊拍,
他問了名字後馬上幫我查當初他拍的價錢、內容。
不過接下來的過程和我想像中的不一樣……

一開始,門市拿了幾本相本給我們看,
其實我一開始不太懂為什麼他要先拿相本給我們看,
後來我才知道他是要讓我們看看他們的攝影風格,
不過我覺得這對我來說倒是還好,
因為我在網路上都已經看過了。
然後,他拿了很多不同樣式的相本讓我們參考,
我也只是看,因為我一開始就是抱定我來看看而已。
沒想到企鵝他們討論的比我們還積極,
相本看的差不多了,門市才直接問我們有沒有預算?
預算是多少?說明了我們的預算後,
門市才介紹包套的內容,
這時我想:我應該早點直接說才對!哈哈
最後一來一往,門市不斷的搬出許多東西讓我們看,
可是,我好像真的都不為所動,
因為談的價錢我都不太滿意,偏高。
後來門市也出招了,
開始很談更細的價錢東扣西扣,東折西折,
心想:感覺還不錯拉!真的要訂嗎?
可是我還沒看過別家耶?雖然並沒有打算看很多家,
可是現在訂會不會太快了?
到最後,大耶說如果我喜歡就可以訂了,
然後~真的就訂了!!!

最後我們談的包套是:
12X24 水晶相本  32組(原本的包套是26組,當天訂再送4組)+全程付現送2組=32組
贈送10組婚紗拍攝花絮入本 專人側拍-->在考慮要把這個換掉
攝影師指定不加價、造型師外拍隨行不加價
全館禮服皆可挑不加價
拍攝2白紗3禮服1特殊服
訂婚禮服2套、結婚白紗1套、結婚禮服2套(若有歸寧,則改成訂婚一套、歸寧2套)
花童服1~套
新人捧花、12項禮盒(有什麼忘了耶……要再去問清楚)
胸花18朵、車綵1個、車把花24個
24吋精品框
謝卡500張(本來只有200張,大耶跟門市說我很重視這個,門市馬上二話不說加成500,可見這種東西很好凹)
好禮10選3(其中有一個是婚紗手創本,超可愛的,最後是被這個吸引到的!)
明信片100張(用平輩卡和長輩卡換來的)
用公司車(中部五縣市皆可、門票另計)
送西服兌換券(需自付3800的打版費,後來總監又加送一條領帶兌換券)
珍珠項鍊兌換券
SPA課程卷一張(免費)
小熊一對(婚禮布置用,其實這個東西還好拉~哈)

總共加起來4萬初,超出我們的預算一點點
不過還算可以,但是回來之後才發線有一點點問題,
相本有沒有手提箱?伴娘服?
當初談的入本的電子檔免費給也沒寫到,
更重要的是……
我想做的婚紗故事本,可不可行啊?
真是糟糕~沒討論清處!
只好再找時間跟門市再討論看看……
不!不是討論看看喔!是一定要做!
接下來……有好多事情要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umi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