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天大雨連連,
不是西哩西哩也不是嘩啦嘩啦,
磅礡大雨的雨聲,讓人的心很煩躁,
偏偏這個時候又是最忙的時間。

下午起床後,心裡正在想著,
再過不了多久就要下班囉!要結束這忙亂的一天,
老大走過來說:「ㄟ~你們那個授獎名單怪怪的。」
聽他解釋一番!我的媽啊!
有人這樣頒獎的喔~
是誰說幼稚園的獎項是按照「名次」「成績」來排的啊?
什麼時候我有幫孩子打分數排名次了?我怎麼都不知道?
是誰說樂觀活潑獎比熱心服務獎來的好呢?
有這種東西啊?到底是什麼鬼?
可是~他是老大,也只能依照他的意思稍做調整。
再過沒多久,
見他又拿著一疊評量過來,
老大說:「這個印章太大了,比我的、比校長的大,
這樣我送上去會被罵,有沒有小一點的印章?」
討論一番後,我開始用我比較小的印章重新蓋在新的紙張上,
然後在剪貼覆蓋在原本的位置。
不過我一邊做心裡一邊X,
到底是誰規定職位比較小的印章一定要比較小?
就算哪門子的理論啊~!
什麼東西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umi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