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哥...我來到這邊第一個感覺到可愛的孩子
可是,他都不太鳥我...總是拒我於千里之外
我每每叫他過來,他都會離我很遠,
好像我會把他吃掉一樣,
他很可愛可是也很皮啊........>_<
但是我還是很喜歡捉弄他,哈!
這學期開始,他對我有不一樣的轉變,
對我的話越來越重視,
開始願意和我抱抱,
睡我旁邊之後,也越來越乖了,
像個要讀一年級的大哥哥了!
前陣子因為陶笛的事情,
我第一次感受到他對我的愛、重視,
這幾天,因為按摩的事情,
我再次感受到他的愛,
他看到別的小女生可以幫我按摩腳,
居然吃醋生氣!
他說:「為什麼我只能按摩你的肩膀和手?」
哈哈..真是可愛!
除此之外,還記的我摩托車的車牌,
真是太恐怖囉~~
不過在畢業前,能感受到他的轉變也是好事一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umi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