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擾了將近半個月的背痛、腰痠,
今天終於去看醫生解決拉!

一直擔心自己有脊椎側彎,
果不其然!
在醫生的「神手」觸摸之下,
說我有輕微的側彎,
兩邊肩膀還不一樣高,
我問:「側彎有可能好轉嗎?」
沒想到醫生很阿沙力的回答我:「不會!他不會好也不會惡化了」
但是,這陣子的背痛腰痠也不完全是側彎引起的,
自己的姿勢不良、習慣側睡所造成,
和我猜測的差不多,
從現在開始不敢蹺腳、不敢整夜側睡,
要不然,我老了可能會變成「鐘樓怪人」,
千萬不可!!

醫生建議我做復健,也教了我幾招在家可以做的動作,
希望,背痛腰痠的可以趕快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umi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