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不用手工喜糖當喜糖後,
又開始尋尋覓覓其他的糖果,
和老弟一再討論後,
決定用小77乳加巧克力來當喜糖,
接近紅色的包裝袋,
大量的放在盤子上應該很好看!

可是計畫是永遠趕不上變化的,
某天在閒逛拍賣時,
看到人賣家賣御守狀的喜糖盒,
一個要價7~8元,
不貴,但是大量購買也是一筆開銷,
剛好我手邊有類似的紙張,
於是興起自己做做看,
如果成功的話,可以把糖果放進去喔!
還滿特別的呢!
於是翻出之前在大創買的紙張,
正方形的大小對折裁切,
一張紙可以做兩個喜糖盒,
因為沒有拿尺量比例,
多做起次後就抓到適當的比例了。
看到這樣的成品,讓我更有信心,
於是再次到大創購買更多的紙張。

過年期間,我和堂妹兩個人猛做喜糖盒,
費時嗎?其實還好呢!
喜糖盒完工後,似乎少了什麼?
於是我又在盒子上貼上「幸福御守」的字樣,
再打個洞綁上紅色的帶子,
像極了日本寺廟的御守了!

然後又到賣場買糖果,
沒買77乳加卻買了別牌的糖果,
老弟說:「你不是要77乳加?」
我說:「對啊!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到了賣場就買成別的」
不過,都還不錯吃啦!
最後花一個晚上的時間一一裝進去盒子中,
過程中還臨機一動裝進一張小紙條,
再一一綁起來,
接近400個喜糖就這樣完成囉!

歸寧當天,放在喜糖籃上還滿不錯看的呢!

不知道裡面的巧克力糖大家的接受度高不高,
聽幾個朋友說,要冰起來才好吃。

除此之外,結婚補請當天也有另外的喜糖,
不過是訂喜餅的時候送的,
也挺漂亮的喔~
裡面包的是禮坊的巧克力糖,好吃呢!

只是,限量200個好像都被拿光光了,
自己都沒有留一個做紀念……
限量果然是殘酷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umi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