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要去學開車了…………


這件事情已經延宕許多年……

考上大學那年,因為年紀更因為不宜碰車,
所以當大家一窩蜂去學開車時,我沒去,
甚至連機車駕照也沒考。
上大二暑假那年,因為大青,根本也不想學~
之後,每年的暑假都因為大青的營隊讓我對於學車興致缺缺。
不過家中的人也不逼我,所以就這麼延……

延到大學畢業、實習工作,更不可能有時間了!
離開私幼,考上正式,大耶、老弟紛紛勸進我去學開車,
本來去年暑假要去學了,
可是發現這樣根本不能參加任何研習,
所以又延了……

去年暑假決定今年夏天來的時候要利用下班的時間去學,
因為這樣暑假我才能繼續參加研習,
繼續吃喝玩樂。
找好了駕訓班昨天終於要去報名了,
可是我卻找不到駕訓班!!
來回騎了好幾次,就是找不到,
最後放棄!
回家再仔細看一次地圖,
唉呀!原來我還沒騎到呢~
今天下班後又馬上前往,
真的讓我找到了!
花了大概10分鐘的時間把報名手續辦好,
之後還得再找時間去體檢,
下個星期就要正式上課了……

離開駕訓班,心中想著:天啊!我真的要去學開車了!
只是,我如果真的順利拿到駕照,
我敢開嗎??哈哈……
呼~到時候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umi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