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公分全開後,護士教我痛的時候練習用力,
於是我開始在感覺到很痛的時候憋氣用力,
可是~真的好痛~~~~~~>_<
到後來我根本不知道該怎麼用力了!!!
最後醫生來看,
覺得我在床上可能不好使力,
那就上產台吧!!!

凌晨2:20
我終於要被推進分娩室了!
冷冰冰的分娩室,可是護士卻放了很柔和的輕音樂,
是想要放鬆我的心情吧!
可是還是很緊張、還是很痛~
但是當下心想:不行!我一定要加油!努力生出來!
上了產台,繼續練習用力,
醫生、護士都在一旁幫我加油打氣,
不斷的安慰我、鼓勵我,
可是最後還是不行了~~~~~
我在產台上大叫:"好痛!真的好痛!"
然後也沒辦法使力了~
於是,醫生說:"你再加油,等一下請護士幫忙壓肚子!"
就這樣,在最後關頭,我拼了命(真的是拼了命、用盡全身的力氣),
當時自己的表情超猙獰的!(雖然看不到,但是自己感覺得到)
一瞬間,護士壓著肚子而我用了最後所有的力氣,
凌晨2:55分0.9出來了!!!!!
當時的我不是感動的哭,
而是痛到在產台上發抖大哭大叫說:"好痛~真的好痛喔~~~~"
醫生還開玩笑的說:"好好好,他頭太大讓你好痛,等一下幫你打屁股三下,還是你要自己打?"
痛到無法自拔的我,看著護士幫0.9清洗、測量,
然後嘴巴碎碎念的說:"真是太可惡了!"這小子居然讓我這麼痛!!!
就這樣,我當媽了~~~


第一張全家福

從6/1凌晨3:00落紅開始,到6/2凌晨2:55分,
幾近24小時,真的好辛苦!!
大耶沒有闔眼,而我則是幾乎虛脫了~
就連餵寶寶的第一餐都沒有辦法,只好先餵配方奶。
生小孩,真的好痛好累~
不過睡了兩三個小時後體力慢慢補回來了,
只是傷口還是滿痛的,起床、走路都是慢慢的,
但是再怎麼痛也沒有生產痛啦!哈哈

6/2這天起,我們家增加一名新成員了!
0.9,歡迎你來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umi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